close

一歲七個月的大事:
#1.
非常令我意外的,米米已經明顯有抽象思考的能力...
會說 "一樣! ": "媽媽的新衣服" 跟 "窗簾" 一樣!(都有流蘇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"媽媽的新衣服" 跟 "抱枕" 一樣!(都是綠色的)

當然,"  "內的東西,是用比的,不是用說的…

#2.
開始試著讓米米睡自己的房間,沒想到竟然可行,而且早上還可以睡得比我們晚…
雖然不敢說是一覺到天亮,但至少沒聽到她的哭聲(當然gracy是很好睡的,如果不在同一房間,不知道要多大聲,才可以吵醒我;
生了小米之後,對她的哭聲,特別有specific sensitivity,之前睡同一房間時,一有風吹草動就會起來看,這跟以前國、高中時代,幾個鬧鐘也吵不醒我   真有天壤之別~  為此,我媽當時還特地去買了一個店裡最大聲的鬧鐘…
但,使用之後,我是全家最後一個醒的..................XD)

#3.
拍了寫真,換了各種造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y2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